美要眇兮宜修

超喜欢脩美

夜屿柒析(主修美)

         

第四章和这个可以连起来




第七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阿扣很速度,晚上就给了修暗号,让他问夏美,修也是很无语,怪不得阿扣和他传音的时候,一直在笑,这个暗号真真展现了灸舞的恶趣味,搞的修不好意思,在夏美面前卡了半天才说出口


  “夏美,你....你是草莓蛋糕甜到我心!”鬼知道修做了多大的心理准备才说出口,这还是和另外一句相比,更正常的


  “修.....我能不能不说”夏美表示她不想说话,合着灸舞说的暗号搁这等她呢,深吸一口气酝酿了一会


  “草莓也有酸的,你明明是翻糖蛋糕让我泡在蜜罐里似的”夏美说完就有些恶心,偏过头不和修对上视线,不过红透了的耳垂暴露了某些事实


  外面路过的张飞听到这,立马去和另外四个小老虎分享,早上还因为他叫夏美大嫂而被数落一番,现在神气的不得了


  第二天他们帮完华佗离开,回到曹家大院


  “会长,我们回来啦”张飞在门口吼到,他这几天都没大吃一斤,馋死他了,谁让会长家的饭好吃呢


  “飞你们回来了,羽怎么样?”曹操听见张飞的声音赶忙出来迎接他们


  “我没事了会长,多谢关心”关羽


  “会长,我们这回去天荡山发生了不少事....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.....”黄忠和张飞兴高采烈的说着,听他们俩一唱一和的说着,曹操提取到不少有用的信息


  关羽没事了,马超的问题被刘备解决,刘备的青梅竹马,刘备这人和传闻中大不相同,这个青梅竹马是不是他的突破点呢


  “这位就是刘兄的朋友吧,在下曹操字孟德”曹操把目光放到夏美身上打量着,想看出什么秘密似的,盯的夏美很不舒服背后发毛


  “叫我夏美就好了”夏美现在没什么精力应付曹操的客套,她认床,昨天晚上没怎么睡好,要不是修时不时注意着她,夏美也知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梦游


  “修修宝贝,你的房间在哪里,我好困啊”夏美现在就像一个没睡醒的小猫咪慵懒的对修撒着娇,虽然修不信任她,但是她能信任的只有修了


  “咳,会长不好意思啊,可以帮我再收拾一个房间嘛”夏美的撒娇让修的脸上莫名窜上了温度,清清嗓子掩饰了下


  “刘兄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我这就命人去收拾”曹操听到夏美对修的称呼时,第一反应是不相信的,但突然看到修露出以往没见过的不自在,的确有些想笑,不行,他得憋住


  曹操忍俊不禁,一旁的五虎一个个涨红了脸,等修拉着夏美先回了房间,他们才笑出声,在天荡山的时候,夏美是解释过,但是没叫过,顶多是叫修,现在看他们大哥听到就害羞到耳朵都红了,属实想笑,碍于刚刚修在才一直憋着,没放声大笑(ps修:我才不是因为这个!)


  修带夏美到了他自己的房间,还没到床边,夏美直接坐沙发上睡着了,修叫了两声没什么反应,正打算把夏美抱到床上时,夏美换了个方向扯到了修衣角,修原来姿势就不对,这一扯直接扑到了夏美身上


  修现在离夏美的距离及近,近到能看清夏美的脸上的绒毛,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不敢轻举妄动,夏美的呼吸喷薄在他的脖子上,痒痒的


  熟悉的香味窜到他的鼻尖挥之不去,在之前夏美缠着他的时候时常能闻到,只要侧头就能亲到夏美的脸颊,稍微拉开些许距离,准备站起身,便看到夏美的嘴一开一合的在喃喃自语,修没听清只好靠近


  “小修修,我真的是夏美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,你相信我好不好”夏美的声音真的很轻,轻到修感觉只是一个幻觉,可他确确实实的听到了


  修顿了顿怀疑是不是昨天吓到夏美了,拿来毯子盖她在身上,目光微闪,不知在想什么,过了好一会,叹了口气离开了房间


  楼下五虎正等着他一起去和小乔貂蝉约定好的地方,为了庆祝关羽的治好了手,为了撮合关羽和貂蝉,曹操还在处理学校的事情就没一起


  “大哥,夏美不去嘛”关羽


  “先让她睡会吧,没事的”修


  他们先到了门口等貂蝉和小乔,期间关羽一直在紧张的问他这身怎么样,他这身行不行,他这身会不会不好看,得到了修的肯定,关羽才堪堪罢休,貂蝉来了之后更是僵的不像话,又在门口调侃了一阵才进去


  进到里面修就看见了在舞台上演奏的镫冥戒三人


  【怎么样,盟主怎么说】修已经确认了这就是夏美,对峙的时候他悄悄用了摄心术,又有阿扣带来的暗号,不过阿扣传完暗号就掐了传音没来得及多说


  【阿扣去找盟主的时候正好撞上了夏美,所以盟主推论应该是时震把不同时间线的夏美带到了这里,到了时间这个夏美自然会消失】戒想起阿扣和他说这件事时的长篇大论就头疼,直接挑了最有用的信息给修


  【我猜也是时震,那盟主对我.....】修觉得很抱歉,铁时空还有很多事还没解决,他又惹出来了大乱子,就算他被流放时空夹缝他也认了


  【盟主让你照顾好夏美,你的事等和刘备换回来了再说】戒都不用看修就知道他又把这个责任揽到自己身上


  【.....好】修有些愧疚回到


  【对了,盟主还说.....】镫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能对冥使了个眼神

  

       【说什么,怎么支支吾吾的】修


  【盟主说让你和夏美时时刻刻呆在一起,包括住一个房间睡一张床】冥直接多了,还特意的解释了一翻,当然一张床是他编的,单纯想看看修吃瘪的模样


  【时震的消失时间是不定的,我知道】修看出了冥恶作剧的心思想要整他,并没有理会,不过和夏美一个房间应该是真的


  【盟主带话给夏美,说让她看住你,不能使用异能】冥看没调戏到修只好继续说下去


  【为什么是夏美看住我?】不应该是我看住夏美嘛,当然修这句是在心里想的


  【我们觉得这挺好的】谁不知道修重情重义,认五虎为自己人只是时间问题,要没人看住他,指不定之后见修的时候是不是只能看到躺着的他


  【之后我们跨时空手机联系,铁时空还需要人】传完这最后一句音乐也停了,转身收拾东西准备下台


  张飞正在起哄关羽上台给貂蝉唱歌,赵云看到修一进来就沉默寡言的还以为是在担心夏美,便也一起起哄,修正想着是晚上去找东城卫拿他的小黄蜂,还是等会找个借口离开,这机会就来了


  于是他也没有反对一起上了台,接过戒递给他的小黄蜂,顺便还拿了跨时空手机,收好便开始给关羽伴奏


  一曲终了,修找了个借口,先回曹家大院和曹操说不用准备房间,夏美和他住一间,等五虎回来便被告知貂蝉被绑架,下落不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

抱歉开始摆烂了


小预告

下章开虐,鉴于本人基本上不看虐剧,其实也完全不虐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